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仪器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花些时间,迎接新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4-01-26

123日,仪器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科技楼225会议室开展“花些时间,迎接新年”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回顾一年沉甸甸的成就收获,展望新一年的奋进前路,深情的话语中饱含着历史自信、人民情怀和大国担当,充满牵挂、满怀祝福,传递着希望、信心和鼓舞人心的力量。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从新年贺词当中读到了与这个伟大时代同行的振奋,读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优势,读到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温暖,更读到了我们每一个人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征程当中的自豪感,并围绕个人新一年成长计划及支部工作设想进行交流。最后,支部成员共同制作积木花盆栽,制作完成后各位同学介绍了作品所代表的话语,如“坚强隐忍“的仙人球花、”纯洁神圣“的百合花、”谦让高洁“的山茶花等,同时借花语表达对新年新生活的期待。

本次活动通过“党建+心理”的模式,把学习、观察、实践、思考紧密结合起来,在手工制作中舒缓身心,在新年愿景表达中具象化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引导和激励支部党员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在学习工作中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创新创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起磅礴力量。


Baidu
sogou